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料先生电视机前看世界杯? C罗有望成维阿第二

2009年09月07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明年夏天,C罗在某个度假胜地打开电视机,电视画面播放的是他在皇马的队友卡卡、卡西利亚斯等人征战南非世界杯的场面——世界足球双料先生、葡萄牙球星C罗缺席明年世界杯?现在越来越有可能成为真的了。

  昨天客场打丹麦队的比赛,原来是葡萄牙队拯救自己的最好机会,但他们却落后了86分钟,最后才由莱德森幸运扳平比分。
但1∶1的结果依然让葡萄牙人陷入绝境,7战后积10分排名小组第四,最后三轮他们必须主客场双杀排名第二的匈牙利,并期望丹麦拿下瑞典,才有可能通过附加赛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赛前葡萄牙队《纪录报》说:“现在,整个葡萄牙都等待着C罗挺身而出。”虽然没有赢球,但这已经是一个足够好的C罗——全场比赛有9次射门,传出8次妙传,甚至还创造了两个“疑似点球”。当比赛结束时,此前一直对裁判判罚喋喋不休的C罗,突然沉默了下来……

  不知C罗是否意识到,自己即将成为历史上第二位、也是欧洲第一位被预选赛挡在世界杯门外的双料足球先生,此前的特例只有利比里亚的乔治·维阿。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