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60地标评选

地标评选之广西:民族大道


  民族大道

  民族大道在南宁人心里有更深层次的次含义。

  民族大道是南宁市区内最直最长最宽阔的道路,始建于1978年,后经多次扩建延长,历经三十年的风雨变迁,特别是经过近年的美化、亮化,民族大道成了广西最具标志性的街道,获得过森林大道之美誉。

  民族大道它不仅外观美丽,从它的道路建设延长史可看到南宁市改革开发的发展史。民族大道的沿线建筑,有万达商业广场、民族广场、广西科技馆、广西博物馆、滨湖广场、民族广场、南湖广场、五象广场、竹溪立交桥、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石门森林公园石门森林公园及两旁林立的高楼等,它们就像民族大道这条绿色项链上的一颗颗明珠般煜煜熠熠生辉。可以说,从民族大道的建设延长史,就可以看到南宁改革开放的发展史。

  另外,58层总高276米58层,号称西南第一高楼的地王大厦,也在民族大道旁边。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