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旅游局长:赴疆游安全有绝对保证(图)

2009年09月07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7日,在厦门举行的第五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旅游推介会上,新疆旅游局局长伊那木·乃斯尔丁称:“七·五”事件虽然重创了新疆旅游业,但经过新疆全区上下的努力,到目前为止,新疆旅游业已基本恢复“七·五”前水平,赴新疆旅游安全有绝对保证。中新社发刘可耕 摄

  中新社厦门九月七日电  (林永传詹托荣沈静)七日上午于此间举行的第五届海峡旅游博览会重头戏——旅游推介会上,新疆旅游局局长伊那木·乃斯尔丁称,“七·五”事件虽然重创了新疆旅游业,但经过新疆全区上下的努力,到目前为止,新疆旅游业已基本恢复“七·五”前水平。


  这位旅游局长还透露,自己常到机场、车站迎接赴疆的游客。他说,现在到新疆旅游,安全有绝对的保证。

  新疆是个美丽富饶、风景秀丽的地方,一位台湾游客到新疆旅游后发出了“这简直就是一个梦,让我永远不要醒来,永远不要离开这里”的感慨。今年上半年,新疆接待的国内外游客人数达九百八十五万人次,旅游收入九十四亿元人民币。伊那木局长称,新疆旅游业进入了历史上发展速度最快、环境最好的时期。

  但是,这种好势头和好环境受到了“七·五”事件的重创:该事件发生后,新疆每天的游客人数从三千至五千人次锐减至三百至五百人次,星级酒店的入住率更锐减至百分之十左右,仅事件发生的当月,各地旅行社就退团近二十万人次,新疆旅游业蒙受了巨大的损失。

  “七·五”事件平息后,新疆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元气”恢复,迅速采取了包括保证游客安全、各种优惠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使全区的旅游业在短期内已基本恢复到“七·五”事件发生前的水平。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