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武城县人大视察农田水利建设

2009年09月07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近日,山东武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全县农田水利建设。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六六河、赵庄沟、郝王庄镇农业开发项目、武城镇农田水利建设施工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的情况汇报。视察组对全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政府高度重视,逐年增加资金投入,积极争取上级配套资金支持,改善了农业生产条件,夯实了农业发展基础,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


  视察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一是水利设施建设要纳入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按照“轻重缓急,量力而行”的原则,科学地编制好全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兴修规划和年度规划;

  二是要突出重点、统筹平衡、协调发展,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桥梁改造、河道清淤、沟、渠、路、桥、涵、闸、林等配套建设;

  三是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要继续争取上级立项及资金补助,掌握信息、畅通渠道,加大项目申报争取力度,争取上级部门资金补助和奖励,分阶段逐步推进全县各项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四是要注重工程质量,对重点工程要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负责制、招投标制和建设监理制的“三制”要求,真正做到“建一处,成一处,发挥效益一处”。(孙慎先)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