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治邦出席林业局届职工运动会 宣布运动会开幕

2009年09月07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9月5日,国家林业局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北京地坛体育场举行。随着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宣布运动会开幕,各项赛事顺利进行,900多名运动员在赛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本次运动会设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田径、趣味项目等6个竞赛项目,局在京直属机关49个单位组成39支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国家林业局举办这次融综合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的职工运动会,是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积极开展全民健身的号召,贯彻《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健身运动实施意见》的具体体现,是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展示他们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印红、孙扎根,局总工程师卓榕生、姚昌恬,原局领导赵学敏、江泽慧、杨继平,武警森林指挥部副参谋长郑虎平,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统战部副部长、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孙柏瑜等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张建龙在致开幕词时说,当前林业改革和发展正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必须要有一个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体魄来担当这一历史重任。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运动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友爱、勇争第一的精神,以强健的体魄、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为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