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网吧开业当天就被端 网管原来是抢劫杀人逃犯

2009年09月07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家隐身于小区附近的黑网吧为逃避警方打击,安装了两个防盗门和监控探头,却不料被丰台民警识破,在开业当天就被端了。警方还当场抓获了应聘成为黑网吧网管的抢劫杀人在逃嫌疑人。

  9月初,丰台公安分局看丹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位于某小区附近二层楼房突然安装了两个防盗门,在外侧还有新安装的监控探头。
民警意识到这个曾经被取缔过的黑网吧所在地可能要死灰复燃。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身着便衣在周边密切关注着这里的动静。果然不出所料,9月6日黑网吧突然开业了,便衣民警以顾客的身份潜入到网吧里,然后迅速将上了锁的防盗门从里边打开,埋伏在周边的着制服的民警快速冲进网吧里,里应外合当场将要逃离现场的网管抓获,当场查获电脑30多台。

  在接受民警询问时,网管陈某神色非常慌张,一股脑儿报出了5个名字。在民警反复耐心工作下,陈某最终低下头交代,最后一个名字才是真名。由于他在河北实施了入室抢劫杀人案,所以心虚报假名企图蒙混过关。目前,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羁押,等待着移交给河北警方。(记者林靖通讯员刘春江 薄士德)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