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荆门市委书记:干部必须“干事干练干净”

2009年09月07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中共湖北省荆门市委书记傅德辉今日在此间表示:要求全市干部必须“三干”,即:干事干练干净,是荆门经济社会长足发展的关键因素所在。

  傅德辉是在湖北省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议在荆门召开前夕作此表示的。

  傅德辉介绍,市委、市政府在强化队伍建设保发展,营造崛起软实力方面,主要做了以下三个方面工作:

  首先,围绕“五个着力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即以科学决策为着力点,打造驾驭全局的领导班子;以贯彻民主集中制为着力点,打造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以提高执行力为着力点,打造务实亲民的领导班子;以加强制度建设为着力点,打造规范高效的领导班子;以改进作风为着力点,打造风清气正的领导班子。

  其次,围绕“三干”要求,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市委出台一系列措施,鼓励各级干部争当“干事型”、“干练型”、“干净型”的干部。

  第三,围绕“五种担当精神”,强化干部的发展责任。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和“能力建设年”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勇于担当主人的责任、担当赶超的责任、担当攻坚的责任、担当落实的责任、担当稳定的责任。

  傅德辉表示,以科学发展观锻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发展速度明显加快、县域经济明显提速、经济结构明显改善、农业产业化带动力明显增强、民生问题明显改善、发展环境明显优化的可喜变化。2008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520.4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增长14%;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增长21.8%;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4.6%。在经济长足发展的同时,全市民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不断提高。(记者章敦华)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