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2/3受访者睡觉不关手机 1/2用短信调情

2009年09月07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路透社报道,一份全球调查发现,如果没有手机,多数人无法生活;出门不能不带手机;如果在手机和钱包之间一定要做个选择,他们选的也是手机。

  市场调查公司思纬(Synovate)进行的民调显示,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的遥控器,手机无处不在,到去年年底,有手机的人已经超过没有手机者。


  据报道,此次民调对11个国家8,000多名受访者进行了网上调查,其中有3/4的人表示他们到哪儿都会带手机,其中尤以俄罗斯人和新加坡人为甚。

  超过1/3的受访者表示,没了手机就无法生活,这以台湾和新加坡人为代表。而有1/4的受访者手机比钱包更重要。

  大约有2/3的受访者睡觉时会把手机放在附近,且不关机,因为他们担心自己会错过某个电话。

  思纬在台湾的管理负责人JennyChang在声明中称:“手机给了我们安全感,让我们随时可以接收信息,是通讯交流的首选工具,有时甚至超过面对面交流。手机是联系我们生活的纽带。”

  手机还改变了男女谈恋爱方式,调查发现,将近一半的受访者会利用短信调情,1/5的受访者通过短信安排初次约会,也同样有1/5的人会通过短信结束一段恋情。

  除电话和短信外,人们经常使用的其他三项主要功能是闹钟、拍照和玩游戏。(中新网9月7日电 )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