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陌生人推倒民房打伤人 兰州警方已介入调查(图)

2009年09月07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铺面被推倒

  6日凌晨2时许,一群陌生男子闯进排洪南路一间铺面,抢走两万元和一部手机后,开着挖掘机将铺面推倒,导致一名女子半身被埋。

  陌生男子打人抢钱又拆房

  6日上午8时,记者在排洪南路看到,该铺面已被推倒,3间房屋全部变成了砖堆。据目击者介绍,当晚正在下大雨,一阵挖掘机声过后,铺面全部倒塌。就在挖掘机推铺面时,屋内一女子被土石掩埋。

  在省康复医院,受伤的吴先生说:“当晚,我们正准备睡觉,突然停电了。
紧接着就有人敲门,冲进来七八个陌生男子,大声吼着让我们穿好衣服滚出去。我们还没反应过来,这些人就开始动手打人,我被赶出房子后,挖掘机就开始推房了。”

  吴先生的妻子说:“我丈夫被赶出去后,那些男子就开始砸东西,我身上两万块钱和手机也被抢走了。我还来不及追出去,挖掘机就开始推房子了。随后,倒塌的房屋将我的下半身掩埋。施暴之后,那些男子上了一辆白色面包车。我从砖堆里爬出来后,好心人帮忙报了警。”

  不同意开发惹来横祸?

  据铺面的主人朱先生介绍,铺面是他的,一共有4间,共五十多平方米。他打算开个干果店,于是请来吴先生夫妇将铺面收拾一下。没想到竟发生了这样的事,不仅3间铺面变成了废墟,而且吴先生夫妇也受了伤。“今年6月份,楼后的一家开发商要开发这块地。我们五十多平方米的铺面,对方提出按每平方米5000元的价格补偿。当时我没有同意,没想到现在竟发生了野蛮拆迁和打人的事。”

  就此事,开发商表示并不知情,并且拆迁的人他也不认识。

  目前,团结新村派出所和刑警七中队已介入调查。(刘磊 孙建荣 杨波) (来源: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