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标志性水晶手套以4.9万美元拍出

2009年09月07日1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7日专电 美国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已于3日长眠于洛杉矶“森林草地”公墓,而其生前演出常戴的一只水晶手套6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被拍卖,并以5.76万澳元(约合4.9万美元)价格成功拍出。


  据法新社报道,这只镶满水晶的白色右手手套是杰克逊演出时的标志性配饰。杰克逊最后一次戴它是在1996年11月15日在悉尼举行的音乐电影《鬼怪》首映式上。表演结束后,激动的杰克逊将手套扔向台下的观众,被一名叫做比尔希布尔的观众抓住。在希布尔去世后,他的父亲将手套拿出来拍卖。

  拍卖行负责人说,这是杰克逊逝世后首次举行其私人物品拍卖会。在此次拍卖会上,来自澳大利亚和美国的收藏家展开激烈竞价,手套最终由美国拉斯韦加斯的一家酒店拍得,成交价为5.76万澳元。

  这家酒店说,其酒店中还珍藏有“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著名庞克乐队“性手枪”成员锡德维舍斯等明星的物品,此次拍得的杰克逊手套将与这些藏品陈列在一起,供游客参观。

  报道说,今年内还将有杰克逊的3只标志性手套在美国陆续拍卖,预计将继续吸引收藏家的极大兴趣。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