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企业首次在北京举行土地招商活动

2009年09月07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7日电(记者张淼淼)台湾台塑集团下属的泛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日来北京推广并售卖台湾桃园科技工业园区内的85公顷约1275亩厂房用地。该地块按每亩约150万元人民币计算,土地价值19亿余元人民币,可根据买家需求合并或分割出售。


  据介绍,此次台塑集团赴大陆卖地将有好几站,北京是第一站,接下来还将去上海、深圳、厦门以及香港举行大规模的土地招商活动。如果能由陆资企业顺利购买的话,桃园土地售卖案将成为台湾开放陆资赴台购置不动产后,对大陆地产买卖第一案。

  据台湾戴德梁行不动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颜炳立介绍,桃园科技工业园区位于桃园县观音乡黄金海岸地带,毗邻桃园机场,经西滨快速道路及中山高速公路连结台北金融中心与新竹科技重镇,扼守全台与国际接轨之战略性区位。整个园区由桃园县政府委托台塑集团下属企业亚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现已全部开发完毕,总面积为274公顷,包含公共设施及文教、商业、住宅与工业用地等项目。

  台塑集团代表在招商会上表示,整个台湾地区新竹以北工业土地总面积约为15000公顷,各工业区进驻率均已达到八成以上。无论从地块大小、周边企业情况、生态环境建设,还是从交通便捷角度来看,该案土地的实用程度和价值都很高。

  颜炳立特别补充说,台湾地区购买土地大多为所有权转移,本案桃园科技工业园区亦为所有权转移,所有权与地上权转移方式相比,具有更大升值空间,对于陆资企业投资来说是非常合算的。

  颜炳立说,此次台湾土地大陆招商会的举行得益于台湾今年6月底公布的政策,政策开放192项陆资可赴台投资,首批开放项目包括制造业、服务业、公共建设等台湾发展成熟的产业。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