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佩克上周油价再度下降 降至每桶67.56美元

2009年09月07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9月7日电(记者刘钢)仅仅经过一周的回升,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上周再度下滑,降至每桶67.56美元,较前一周下降3.86美元。

  上周欧佩克油价呈现一路下滑走势,从8月31日时的每桶70.37美元持续下降到9月4日的66.03美元,其中仅在9月3日出现过0.01美元的微涨。


  目前,国际能源市场的供求关系仍没有明显改变,一系列数据显示,金融危机引发的全球性经济衰退可能已经结束,国际原油市场需求增长前景有望逐渐好转;但与此同时,消费端的相关数据却并不令人乐观,油价在经历了连续上涨之后,继续冲高的势头已经减弱,近两个月来一直在62至72美元之间宽幅震荡。

  这期间,国际油价走势也表现出与美元汇率及股市变化之间很强的关联性。这说明,至少在近期内,世界经济尤其是美国经济的变化预期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国际油价的走向。

  欧佩克将于本月9日召开部长级会议,决定下一阶段的产油政策。包括欧佩克轮值主席法斯科切洛斯在内的一些欧佩克官员近来表示,考虑到世界经济的发展状况和目前的国际油价水平,不排除欧佩克继续维持现有原油生产限额不变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