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表示开闸放水是因临津江水位上涨所致

2009年09月08日0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8日消息 韩国统一部7日证实,朝鲜当天向韩方通报称,朝方6日在临津江上游水坝开闸放水是因临津江上游水位上涨所致,是“无意的”。

  韩国统一部在声明中说,朝方在通报中称,根据朝方的调查结果,朝方之所以于5日晚至6日清晨间紧急开闸放水,是由于临津江上游的朝方堤坝水位发生上涨。
朝方表示,今后再进行开闸放水时将预先通报韩方。

  但韩国政府对朝方的解释表示“难以接受”。韩方称,朝方在通报中没有提到放水事件给韩方造成的严重人员伤亡,韩方对此感到非常遗憾。此外,韩国统一部官员还表示,据韩方了解,临津江流域降雨量在8月26日至27日期间曾达到过200至300毫米,但此后并无大量降雨,韩方将继续调查其他原因。

  位于韩国境内的临津江水位6日清晨暴涨,造成韩方人员6人失踪。截至目前,已打捞出其中3人的遗体。事发后,韩方7日上午以国土海洋部长官名义向朝鲜发出通报,要求朝鲜对此做出解释。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