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平高速3辆大货车追尾 致1人死亡2人受伤(图)

2009年09月08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工作人员一边洒土一边指挥车辆通行 本报记者 惠禾 摄
工作人员一边洒土一边指挥车辆通行 本报记者 惠禾 摄

  高速3货车连撞 一死两伤

  本报讯 (记者 陆续 刘长宇 通讯员 张艳霞) 高速公路路面被黑色的原油染成了黑色,延绵100余米,一辆满载黄豆的大货车驾驶室被撞变形。

  昨日5时40分许,长平高速公路沈阳方向187公里+600米处,3辆大货车追尾,造成一死两伤的惨剧,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100多米长的路面被掩盖

  在事发地点的北侧沟内,用小塑料袋装的原油堆在那里,将高速公路的绿化带深深埋住。

路面上也全是黑色的原油,100多米长的路面被掩盖,驾驶室严重变形的大货车停在高速公路上,车头前停着一具男性的遗体。

  一司机说,5时40分许,他的货车正常行驶,突然看到前面一辆满载黄豆的货车撞到了在它前面装着原油的货车。原油货车被撞后,又撞了它前面拉木材的货车。

  司机称,由于撞击力度很大,载着原油的货车车厢被撞散,一车原油洒到了路面和沟内,“原油溅到了我的货车驾驶室上,开走都费劲。”

  “有一个人好像不行了,还有一名司机卡在了驾驶室里……”几名好心司机发现载黄豆的货车司机卡在车内,正在睡觉的司机生命垂危,载原油的货车司机也受了伤,马上打电话报警。

  消防官兵救出受困司机

  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长平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报警后,副大队长尹力立即带领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同时通知消防和120。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兼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支队长高宏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贵林等赶来指挥救援。

  消防官兵果断切割,10分钟后将受困司机救出。当时正在睡觉的司机已死亡。

  120急救车迅速将救出的司机和载原油的货车司机一起送往医院救治。

  工作人员载着一车沙土,对路面原油进行掩盖。9时许,事故路段恢复正常。

  相关新闻

  长春市民姜女士讲述亲身经历——

  50多天前

  翻斗车撞死母亲 老父心梗复发

  “如果早整治大货车,撞死我母亲的司机可能抓到了!”连日来,长春市民姜女士一直关注本报关于大货车的报道,就在一个半月前,她母亲也是被翻斗车撞死的。

  “我常拿出当时的车祸录像看,对翻斗车恨死了!”姜女士说,7月17日,62岁的母亲在公主岭市双城堡镇街里转,突然被一辆翻斗车撞倒,在医院抢救了5天,“最后还是离开我们了,父亲因此旧病复发,我们也被折腾得筋疲力尽!”

  姜女士说,当时那辆翻斗车冲进人群,撞倒了4个人,又撞到一面墙才停下来,其中一个骑自行车的14岁男孩当场身亡,“其实那辆翻斗车是被另一辆翻斗车追了尾才撞人的!”

  追尾的翻斗车没有牌照,肇事后司机刘某跑了。后来交警认定,虽然被追尾翻斗车超载,但刘某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且没有牌照,刘某在此事故中承担全部责任,将其网上通缉。

  “可至今还是没有刘某的下落,我们4个家庭也因此支离破碎!”姜女士留着车祸后的录像,“当时那个男孩的母亲几次哭得昏了过去……这大翻斗车害死人了!”

  姜女士说,母亲住院抢救5天,花了8万元钱,“我们家除了我在长春,其他姐妹都在农村,8万元已经让我们家负债累累!”更让姜女士伤神的是,老父亲因此心梗复发,说话变得困难,原本老两口相依为命,现在虽有女儿照顾,可老父亲始终高兴不起来。

  为了讨公道,姜女士数次往返公主岭和长春,“工作耽误了不说,主要是精神上受不了,劳神费财,到现在连肇事司机还没抓到!”姜女士叹气。

  本报记者 赵春刚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