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欢乐谷周六下午1时起停止售票

2009年09月08日0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为旅游节开幕让路

  东方早报记者 俞凯

  9月12日,上海旅游节开幕式将在松江欢乐谷举行,这也是旅游节诞生以来首次离开市区到郊区举行开幕典礼。记者昨天从欢乐谷方面了解到,为了确保12日下午2时30分举行的开幕式顺利进行,欢乐谷将从当天下午1时起停止对外售票并限制游客入园,但并不会对上午已入园的游客进行“清场”。


  据欢乐谷市场部有关人士透露,自8月6日首个体验日以来一直“缺席”的欢乐谷王牌旅游项目、可容纳4500名观众的华侨城大剧场将于9月12日首次开门迎客,标志着上海欢乐谷由试营业转为正式开园。据悉,9月12日起欢乐谷内绝大部分游乐设施均可向游人开放。

  针对质监部门、媒体和广大市民对欢乐谷过山车多次卡壳的高度关注,松江区有关部门将于节日期间专门派人在欢乐谷现场接受游客的各种投诉,一旦发生事故,当地政府部门将及时参与、了解,及时处理并向外界公布。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