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G20财长会议打压美元 欧元兑美元仍将反复走高

2009年09月08日0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欧元兑美元周一反复偏强,市场心理在美国就业报告后较为乐观,风险偏好主导市场令美元反复承压。

  数据显示,尽管美国8月份失业率上升至9.7%,为1983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非农就业人数减少21.6万,好于市场预期,数据增强了市场对全球经济复苏的信心。另一方面,G20财长会议在退出机制问题上达成了一定的共识,有助稳定短期投资情绪,G20会议后随着市场焦点的转变,资金从资本市场流出的趋势将有所缓解,基本面欧元兑美元仍将反复走高。

  技术角度,欧元兑美元在4小时图形仍有着反复走高的趋势,MACD处在反复上行趋势,而日线指标交织,料宽幅反复振荡的行情仍将延续,上方阻力1.44及1.45,下方支撑1.4280及1.42。操作上建议保持逢低少量吸纳欧元看涨。

  美元兑瑞郎周一维持近期1.0530~1.0720区间的波动,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好于预期,美元/瑞郎受风险情绪升温的影响冲高回落,但对瑞士央行干预的担忧将反复限制美元兑瑞郎的跌势。

  技术角度,美元兑瑞郎上方阻力在1.06200及1.07,下方支撑在1.0530及1.0450,日线上走势受阻21日均线,而MACD指标呈现中性,预期仍将维持反复波动格调,操作上建议逢高少量买入瑞郎沽出美元。 (飞渡外汇 陈展鹏)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