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交会计划邀请84万外商 首设国内采购商专区

2009年09月08日0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为国内采购商提供约400个有偿展位,计划邀请8000名国内采购商参会。

  本报讯(记者杜娟通讯员钟欣)第106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开幕,昨日,广交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陈朝仁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106届广交会的国外客商到会人数和成交金额将好于受金融危机影响最严重的105届。


  据悉,今年广交会计划邀请采购商总量84万户,比上届增长5%;企业网上申请展位数量达84954个,需求已远超目前广交会三期提供的5.5万个展位的规模。

  106届广交会第二、三期期间将设立“国内采购中心”,为国内采购商提供约400个有偿展位,计划邀请8000名国内采购商参会。

  陈朝仁还表示,106届期间还将举行内外贸对接的论坛。

  此前有消息称,计划在每届广交会结束后的5月和11月,拟单独举办一场广交会出口商品展销会。对此,陈朝仁表示:“这只是商务部某些部门进行的一种探讨。”

  此前,广交会曾在各交易团中进行调查,计划将展期整体提前5天。陈朝仁说:“从调查的结果看,同意和反对的意见是一半一半,最终决定会找适当时机公布。”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