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棋盘山:用生态方法整治环境

2009年09月08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常思哲、通讯员孙平平)9月7日,记者从棋盘山开发区了解到,该区不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重点在道路公共设施维护、绿化养护管理等问题上下工夫。

  环境专项整治以来,该区共计修补沥青路面6000余平方米,修补路边石500余延长米,清理修剪草坪85万余平方米。
对于市政设施维护,安排专人每日巡视,不落下一条道路、一根灯杆、一个排水井,发现问题立即修复。绿化养护在加强精细化管理的基础上,坚持使用人工拔除杂草,注重施用长效复合肥改善土壤。在植保方面,坚持使用高效低毒低残留的绿色生物农药;对于重点防治的美国白蛾,设置了诱捕器,并在局部多发地段连续两年投放周氏啮小蜂,形成了良好的生物链,有效地保护了美国白蛾喜食树种,确保了旅游开发区环境质量。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