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强风貌改造园林绿化 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

2009年09月08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现场会强调

  本报讯(记者刘佳)6日,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现场会在成都市新都区召开。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掀起新一轮热潮,加强城乡风貌改造和城市园林绿化,全面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以更加清洁整齐优美的城乡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省委副书记李崇禧主持会议,副省长黄彦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以崭新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既是四川灾后良好形象的展示,也是对我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成效的检查。会议要求,巩固治理成果,加大工作力度,把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向纵深推进。一要按照年初统一部署,强力推进城乡风貌和城市园林绿化专项行动,清洁建(构)筑物立面,打通裙房卡口,提升园林绿化,扮靓全省城乡环境;二要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继续集中整治“五乱”,不留死角,彻底消除脏乱差;三要着眼引导群众参与,加大正面宣传引导,深入开展“七进”活动,引导群众提高文明素养,革除生活陋习。四要加强督促检查,把曝光与问责结合起来,逗硬落实奖惩,确保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攻坚克难,扎实开展“回头看”,敢于啃“硬骨头”,确保国庆节前全省城乡环境实现重大改观。

  参加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培训班的各县(市、区)长参加会议。李崇禧希望他们认真研究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善于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深入调研提出解决办法,动真碰硬治理突出问题,推动本地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与会人员参观了成都市新都区、温江区城乡风貌和城市园林绿化治理现场,观看了交通秩序治理专项行动、城乡风貌和城市园林绿化专题片,成都市、遂宁市、达州市渠县作了经验交流,省公安厅、省建设厅作了发言。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