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龄童发帖要当“足球陪练” 为达“收支平衡”

2009年09月08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10岁的男孩小明(化名)学会记账后发现,自己的零花钱“只出不进”。为了收支平衡,他准备利用自己的特长挣钱:为10岁以下的小朋友当“足球陪练”。

  6日晚上,玉泉新城业主论坛上出现了一个“足球陪练”的帖子:“本人10岁,足球球技良好,可当陪练(限10岁以内),一小时5元,10次可打9折,时间电话里谈(不一定每天都有时间)。
”帖子发出后,两名业主跟帖赞扬小明:10岁就会网上发帖做兼职,有才!

  10岁的男孩怎么想当足球陪练呢,而且还懂得“量大从优”?记者拨通了帖子后面留下的电话号码。

  接电话的是小明的妈妈段女士。“其实他只是想办法挣零花钱。”段女士笑道,为了培养小明的理财能力,她前阵子督促他记账,以便花钱有计划。小明记了一阵子账后,发现他的钱“只出不进”,就开始琢磨着挣钱来“收支平衡”,而且乐观地打算,如果挣得足够多的话,还可以买他喜欢的玩具。

  “最初他想过其他方式挣钱,”段女士说,但是小明做了一阵子后觉得挣钱少,老挣父母的钱也让他没有成就感。前天晚上小明在睡觉前,自己上网发了这么个帖子,“他平时爱踢足球,至于怎么陪练,估计他也没有细想,”段女士说,帖子内容是小明自己所写,其中出现“不一定每天都有时间”的内容,可能是跟他们平时教导小明要以学业为主有关。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