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通运输部发慰问信 向全行业教职工祝贺教师节

2009年09月08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在第二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交通运输部发出慰问信,向辛勤耕耘的交通运输行业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慰问信全文如下:

  交通运输行业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六十周年华诞前夕,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五个教师节,值此节日喜庆之际,谨向交通运输行业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长期以来,交通运输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倾心育人,无私奉献,以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治学精神和深厚的专业素养为交通运输行业培养了大量的专门人才,创造了丰富的科研成果,为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国家的兴旺、行业的发展,关键在于有没有足够的人才资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交通运输行业仍处于大建设、大发展阶段,发展现代交通运输业、提高“三个服务”水平需要大量高素质的专门人才。因此,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科教兴交”和“人才强交”战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交通教育培训事业的发展,努力为交通运输专门人才的培养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交通运输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始终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奋发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交通运输专门人才,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二○○九年九月七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