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二大男高音演唱会”曲目出炉

2009年09月08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洋张连杰)作为《每日新报》创刊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十二大男高音演唱会”将于9月11日19:30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震撼上演。昨天,组委会正式对外公布演唱会曲目。

  本场演唱会曲目众多,融合了古典美声、经典流行、摇滚以及世界各地的著名民歌等元素。
其中包括:歌剧《图兰朵》中的《今夜无人入睡》,歌剧《茶花女》中的《饮酒歌》,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电影《007》主题歌《黄金眼》,歌剧《巴黎圣母院》中的《教堂时代》、《美人》,歌剧《微笑王国》中的《你是我心中的一切》,中国民歌《掀起你的盖头来》、《在那遥远的地方》,意大利民歌《缆车》,英国著名乐队披头士代表作《憧憬》,著名歌手乔治·格鲁宾的成名作《伴我流浪》,意大利民歌《重归苏莲托》,西班牙民歌《美丽的颤音》,美国音乐剧《西城故事》中的《玛丽亚》、《今夜》,俄罗斯民歌《卡林卡》,意大利民歌《飞翔》,英国传奇歌手JOHN·MILES代表作《音乐》,西域男孩成名曲《你鼓舞了我》,意大利作曲家罗西尼的《舞曲》,美国著名爵士名曲、格什温作曲的《波西米亚狂想曲》,法国作曲家奥芬巴赫《康康舞》,著名皇后摇滚乐队代表作《我们将震撼你》等经典曲目。

  演唱会由天津市企业联合会、天津市企业家协会、天津邮政公司主办,天津市红辣椒文化艺术实业有限公司承办,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每日新报》媒体支持。观众可以通过津报集团官方网站天津网的售票平台全票网(piao.tianjinwe.com)购买门票,全票网目前在天津日报大厦设立票点,并提供配送服务。

  订票热线:4006—096—260(24小时)、28201080、28201083 (白天)。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