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河南省代表团成立大会举行

2009年09月08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9月7日体育专电 (记者王颂)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河南省代表团成立大会7日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举行,“宁可不要金牌,也要干净参赛”是成立大会上的共识。

  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于今年10月16日至28日在山东省举行。
河南省有363名运动员获得了157个小项的决赛阶段资格,加上与解放军和兄弟省份双计分、协议计分的30名选手,河南角逐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总人数达到393人,不仅超过上届的324人,也是近四届全运会参赛人数最多的。

  河南省在上届全运会上获得15.5块金牌,但其中有5块是雅典奥运会折算带入的。尽管北京奥运会河南选手没有金牌入账,但“河南军团”对实现“竞赛成绩超过上届、位居中国中西部前列”的目标仍充满信心。本届全运会上,河南选手在射击、拳击、跆拳道、举重、赛艇、皮划艇、自行车、武术以及个别球类项目上实力较强,有望为中原大省摘金夺银。

  在代表团成立大会上,河南省体育局长、代表团副团长韩时英向中原健儿提出了“宁可不要金牌,也要干净参赛;文明参赛,决不能出现兴奋剂”的要求。

  雅典奥运会冠军孙甜甜、著名射击教练张冰分别代表运动员和教练员在成立大会上发言。河南省体育代表团团长、省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从河南省省长郭庚茂手中接过代表团团旗。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在讲话中要求代表团全体人员,在本届全运会上要做奋勇争先的拼搏者、优异成绩的创造者、纪律严明的维护者、团结友谊的传递者和优良服务的保障者。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