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正霖会见来访多哥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部长一行

2009年09月08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9月7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会见了来访的多哥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部长澳姆兰·卡迪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澳姆兰·卡迪杰说,中多两国友谊源远流长,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对多哥的支持和帮助。
冯正霖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与非洲国家的政治、经济合作,中国对多哥的经济援助和技术支持是无私的、双赢的。

  冯正霖应询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公路、桥梁、隧道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说,良好的交通基础设施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中国和多哥都是发展中国家,都在致力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双方可以在规划、建设、养护、标准规范等方面加强交流,共享经验。

  澳姆兰·卡迪杰提出组建合资公司、互派工程师等交流合作方式,冯正霖给予积极回应。冯正霖表示,中国交通运输部鼓励和支持像中国路桥公司这样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多哥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并成为中多友谊的使者。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