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后男老师课桌上跳艳舞视频疯传 网友热议(图)

2009年09月08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视频截图:年轻男教师课堂上热舞。
视频截图:年轻男教师课堂上热舞。

视频截图:80后男教师站在课桌上热舞。
视频截图:80后男教师站在课桌上热舞。

视频截图:课桌上热舞,女生热捧。
视频截图:课桌上热舞,女生热捧。

视频:80后男老师课桌上跳劲辣舞 学生尖叫热捧

  红网长沙9月8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 教师节即将来临,哪些教师最令你记忆犹新印象深刻?近日,被网友称为长沙最帅教师的周思成再度被忆起,关于他英语课上跳辣舞的视频在网上疯传,伴随着女大学生的尖叫和音乐,他在讲台上尽情挥洒,最后还跳上课桌舞一会,不时有女生拿出手机拍摄,许多网友大呼雷人,认为在课堂上辣舞有伤体统,也有女生辩称这样的老师最受人欢迎。

  关于他的贴吧粉丝众多,不断有人在网上上传他的最新视频,询问他的最新情况,贴发他的照片,讲述上他课的新鲜感受以及回忆曾经上他课的经历,说他是网络红人一点也不为过。

  80后老师课堂上跳艳舞视频网上热传

  网上流传的最新一段视频是周思成今年3月份在湖南农业大学的一段讲座,演讲结束后周思成老师提到一件趣事,一位辅导员拉着他说太感谢他了,因为四年前上了他的课自己的英语过了四级,周思成不无玩笑地说“上了我的班一般都会过四级”,接着在现场女大学生的怂恿下,并有人献花、为其准备了舞蹈的音乐,周思成伴随着音乐热舞引起不断的掌声呐喊声尖叫声,还有不少女生举起手机拍照。

  还有一段视频显示,周思成打扮时尚,上身穿格子上衣,下身穿着裤腿上有一窟窿的牛仔裤,发型也很时尚,黑板上有一些粉笔英语,应该是在某节课即将结束的时候,开跳前他往往自我调侃下,“请各位同学不要觉得恶心”,随后在播放英语音带的机器上播放舞蹈音乐,然后戴上假面舞会的面具,随着音乐及女学生的尖叫热舞起来,同样有不少女大学生举起手机拍照拍视频,跳完后又走进同学中间进行交流。

  网友激辩:哗众取宠还是教学创新?

  对于这些视频,许多网友发表了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教师如此授课非常不合适,“跳舞有歌厅,在课堂上秀舞蹈,肯定是课教得不够好,换一招吸引眼球!”“思想上无法接受,难不成要在课堂上跳钢管舞?”“真的雷到我了,是我上他课的话,肯定能吓得我不能动弹,一句话,场合不对劲!”“看上去娘娘味道十足,很不够男人,这样的老师也有人喜欢,这个社会变了,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然而,比较起批评质疑者,热捧赞扬他的则占了绝对多说,“一个老师,既能教好语言,还能不时来段现代舞蹈,竟然还懂声乐,真是多才多艺呢。”“在当老师不容易,能歌的比较多,善舞的少。跳舞如果太阳春白雪怎会引起学生呼声一片呢?现代人要会幽默,要有包容心。只要能把课程教好,手段手法是各种各样的。结课时间来段让大家都兴奋的并非不健康的小段落,未尝不可。”

  “这种以课后跳舞方式使学生得到放松。”网友“湘冀”跟帖说,“这改变了传统的教育方式把时尚教育溶入到教学中,也是一种教育创新,也体现了这位教师的多才多艺。我国的教育方式从一定程度看比较循规蹈矩,现在的教育在改革,某些群众为什么不能接受这种教育方式呢?”“我喜欢这样的老师,多才多艺,很不错,现在的老师大多数太呆板,能像这位老师同样的不多,和学生融入一起,学生也爱听他的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