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9岁少女未婚怀孕 在宾馆自行接生

2009年09月08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舟山9月8日电  (记者 袁爽 通讯员包能伟瞿伟军)青少年未婚先孕的情况时有出现,少女多次流产的事屡见不鲜。近日,在浙江舟山定海的一家旅馆里,一名年仅19岁的未婚少女王芳(化名)竟自行接生了一名男婴,所幸公安民警及时赶到,将母子送入医院救治,目前母子平安。


  据宾馆接待人员回忆,王芳是在几天前孤身一人住进小旅馆的,当时见她挺着大肚子,虽有点诧异,但也没太多地在意。

  上周四晚上,该旅馆工作人员老章发现王芳已连续两天没付房钱了,便走到她的客房外,敲了几次门,并说明来意。但房内的王芳就是不开门,只是再三说一定会付钱。

  临走之际,老章意外地听到房内传来一阵阵婴儿的啼哭声。起初,他以为是电视里传来的声音,等多听了会儿,便排除了这个猜想,断定这是现实中的婴儿哭声。因王芳坚持不开门,老章也没再坚持便下班回家了。

  次日上午9时许,老章一上班就把这事告诉了宾馆老板。老板听后,立马上楼找王芳。在多次敲门未果后,老板只得向警方求助。解放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想尽办法终于进入王芳的房间。

  房间内,一股刺冷的空调冷气,让进屋的人全冷不丁地打了个寒战。房间很小,只放了一张床,到处弥漫着血腥味。床上、墙上和地上,全是血和婴儿的粪便。一男婴躺在床上,衣着单薄。身上沾着斑斑血迹和婴儿粪便的王芳,缩在床边,泣不成声。在宾馆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公安民警立即将母子送往医院救治。

  据调查,王芳今年才19岁。而脐带是其自行剪断的并处理了胎盘。送入医院时,脐带剪断处已有明显的结痂。目前,母子身体状况都较稳定。

  据悉,目前青少年未婚先孕的情况时有出现,少女多次流产的事屡见不鲜,像19岁的王芳未婚产子的事也时有发生。据舟山市妇幼保健院的相关统计表明,近3年来,该院每日人流门诊人数达20人左右。其中,18周岁到22周岁的未婚年轻女子占到30%以上,且年龄逐渐呈低龄化趋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