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伟铭案二审改判无期 受害人家属表示接受

2009年09月08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今天上午,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孙伟铭被控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上诉一案做出二审宣判,孙伟铭被改判为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审判长认定,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罪名成立,但其有真诚悔过表现,终审判决无期徒刑。
判决宣判后,孙伟铭当庭大哭。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本案受害人家属在听到此判决时大多表现得相当克制和冷静。

  死难者家属张志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受这个判决,他说:“之前我想得更多的是把自己个人的情感融入到法律里面,觉得自己的情感可以去控制法律;后来在一审判决过后我自己的心态逐渐放平静下来,觉得自己的情感和法律必须还是要分开,因为情感只能代表自己,但是法律不仅仅是代表我们家属,是对整个社会的一个警示的作用。”

  受害人家属韩思杰对二审判决的结果谈了自己的看法:“他的行为肯定是需要受到非常严厉的惩罚,但是现在事情已经发生到现在这种情况,包括他家人的情况,还是会有同情心,是对他家属的同情;他父亲为了救他儿子终日奔波,以至于现在得了很严重的疾病,非常值得同情。”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