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60地标评选

地标评选之天津:南市食品街


  南市食品街

  南市食品街坐落在和平区的繁华地带,整体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1985年建成。南市食品街采用民族风格建筑,整个街像一座城池,雄伟壮观,古朴典雅。整个食品街形同一座缩小了的古城。建筑群为3层楼,中间设有十字甬道,甬道顶是弧形玻璃顶,将四方城封闭起来,连成一体,形成共享空间。街内四门贯通,玻璃穹顶,800米长的汉白玉回廊挑台,气势宏伟,如同一座宫城,古色古香。南市食品街将中华民族的建筑艺术和烹饪艺术相融合,融餐饮、购物、旅游为一体,成为全国最大的餐饮美食城。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