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自治区主席:发现甲流病例要第一时间报告

2009年09月08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九月八日电 (记者陶拴科)九月七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针对新疆日前甲型H1N1流感在局部区域的集中爆发,他要求对此事决不允许迟报、漏报、谎报、瞒报,要做到第一时间救治、第一时间隔离处置;并要求向全社会公众讲清甲型H1N1流感可防、可控、可治。


  努尔·白克力要求新疆各地及有关部门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宁可把形势估计的严重一些,切不可盲目乐观、掉以轻心。要确保学校、社区等重点部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民航、铁路、口岸的疫情监测工作。

  据了解,截至九月七日,新疆已累计确认四十三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出现疑似病例一百二十三例,确诊病例四十八人均住院隔离治疗,现在病情平稳,无危重病例报告。

  据悉,在过去四个月期间,新疆已对两个国际机场,十八个国家一类陆路口岸的进出人员,每年进行近万人的疫情监测和体温测试,即时处置各类情况,有效阻止了国外输入性病例的传入。现在,流感监测网络已覆盖了新疆全区所有的地州、市,确保了疫情的“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早处置”。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