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合国发布“拯救地球”报告称 应对气候变化需要世界投入

2009年09月08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讯记者余瀛波在今年12月的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召开之前,随着一项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新全球协议进入最后谈判阶段,联合国于9月4日发布了一份题为《2009年世界经济和社会概览:促进发展,拯救地球》的报告。


  该报告指出现有的渐进方式作用不大,相反,却详细说明了大规模投资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及帮助社区应对气候变化这两方面的推动作用,并呼吁针对发展和气候挑战这两个主题作出更加切实的综合政策响应。报告指出,如果要取得进展,发达国家必须投入比目前更多的资源和领导力量。

  《概览》指出,应对气候变化所带来的挑战需要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采取不同的方式。发达国家的市场解决方案,包括通过“限额与交易”机制及税收体制发展碳市场的方案并不适合发展中国家。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