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萨德雇海盗劫俄军火船 破坏S-300出售伊朗

2009年09月08日1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对于近日报道的“北冰洋”货船神秘失踪一事,英国媒体再次曝料称,这艘船上其实装载着俄罗斯给伊朗运送的S-300系统,但是最后被以色列拦截。

  俄媒转引英国媒体报道说,对于俄罗斯向中东地区非法运送武器的论断又出现新的支持者。
SundayTimes报道说,“北冰洋”号其实运送的是S-300。“北冰洋”号在俄加里宁格勒港口时,S-300被退伍军人装上船,这些退伍军人与犯罪分子有某种联系。

  俄军方消息人士透露说,此事还涉及到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报道说,“摩萨德”雇佣海盗进行打劫。这样做的目的,既可以破坏俄罗斯向伊朗供应武器行为,有可以给俄罗斯找个台阶,让其为了保住颜面进行了“出色的救助行动”。

  但是奥地利《萨尔茨堡新闻报》有不同说法,该报说是俄罗斯情报部门为了防备“摩萨德”提前下手,拦截了“北冰洋”号。报道说,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8月19日以色列总统佩雷斯突访俄罗斯,商讨俄罗斯卖给以色列敌方武器的事情。法国《费加罗》报说,以色列非常害怕伊朗和叙利亚拥有S-300,因为一旦这两个国家拥有该系统,就意味着以色列空军要牺牲50%战斗力。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