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宣布将向亚洲某国出口60架K-8(图)

2009年09月08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K8基础教练机。资料图片

  洪都航空(600316)8日公告称,2009年9月6日,公司与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在南昌签订了向亚洲某国出口K8飞机及总装试飞建线合同,该项合同包括60架K8飞机。

  公告表示,该合同分三个阶段实施,其中第一个阶段包括12架飞机及工装设备和技术软件等,执行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28个月内完成。合同第一阶段的实施预计对今年的业绩不构成影响。

  据了解,K8飞机是洪都航空自主研发的一种可能承担飞行员基础训练和部分高级训练任务的喷气式教练机,该机型曾于2002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目前,K8飞机占据了中级教练机国际市场70%的份额,也是洪都航空的主要业绩来源。

  业内人士指出,今年上半年,洪都航空的营业收入同比下滑40.1%,净利润下滑38.8%。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是上半年公司受成品、原材料配套滞后以及公司交付的低价、低毛利的航空产品占比较大等。随着下半年洪都的主营产品K8飞机获得较大订单,公司未来的业绩有望出现反转。(陆洲)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