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德江受胡锦涛和温家宝委派抵平顶山事故现场

2009年09月08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日,抢险队员在发生瓦斯爆炸事故的平顶山新华四矿矿口准备进行救援。

  
9月8日,抢险队员在发生瓦斯爆炸事故的平顶山新华四矿矿口待命。

  最新进展:河南平顶山瓦斯爆炸事故遇难人数上升至42人

  记者刚刚从事故抢险指挥部获悉,目前平顶山“9·8”瓦斯爆炸事故遇难人数已经上升至42人,尚有37名矿工下落不明。(新华网)

  受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委派 张德江抵达平顶山事故现场

  新华网平顶山9月8日电 (记者张晓松)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新华四矿发生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立即作出重要批示,并委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和善后处理工作。

张德江率有关中央部门负责人于8日13时10分到达事故现场。

  赵铁锤要求抢险救援集中力量寻找下落不明矿工

    新华网河南平顶山9月8日电(记者于振海 梁鹏)河南平顶山市新华区新华四矿“9·8”瓦斯爆炸事故发生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于8日上午赶赴现场。

    延伸阅读:

  河南对全省煤矿进行整顿 平顶山157个矿井全部停产

  新华网河南平顶山9月8日电 (记者于振海 梁鹏)记者了解到,河南省政府已经下发紧急通知,对全省30万吨及30万吨以下矿井,凡未经批准生产的一律停工整顿,查找事故隐患。发生矿难的平顶山市157个矿井全部停产整顿。[详细]

  平顶山“9·8”瓦斯爆炸事故属严重非法生产酿成

  新华网平顶山9月8日电 9月8日1时左右发生的平顶山市新华区新华四矿瓦斯爆炸事故。据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此次事故属严重的非法生产造成的。[详细]

  国家安监总局向河南省政府发出事故抢救指导意见

  新华网北京9月8日电 (记者朱立毅)河南平顶山“9·8”煤矿瓦斯爆炸事故发生后,国家安监总局8日上午向河南省政府发出了事故抢救指导意见,要求全力组织施救。[详细]

  平顶山“9·8”新华四矿瓦斯爆炸事故救援工作进行

  新华网郑州9月8日电 (记者古文洪、梁鹏)记者从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8日平顶山市新华区新华四矿发生的瓦斯爆炸事故,救援工作正在全力进行。[详细]

  河南平顶山煤矿事故救援正在紧张进行

  新华网郑州9月8日电 (记者古文洪)记者从河南省安监局得到证实,平顶山煤矿事故发生后,平顶山市立即组织力量投入救援工作。河南省省长郭庚茂也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救援。目前,各项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详细]

  平顶山一煤矿瓦斯爆炸事故

  新华网郑州9月8日电(记者秦亚洲 梁鹏)记者从平顶山市委获悉,河南平顶山市新华区新华四矿8日凌晨1时许发生瓦斯爆炸事故,当班下井93人,14人安全升井。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