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小偷校园行窃被追跳河 大学生下河救人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13:5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22日,镇江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校园里,一小偷在成功窃得一台手提电脑后被宿舍管理员发现,随后遭到多名师生的追堵。28岁的毛贼在走投无路之下跳入古运河中逃窜,不想不识水性的他很快沉入河底!面对一个年轻的生命,同样不会水的大学生古龙江跳入河中,和其他师生一起将毛贼救上岸。昨天,记者从镇江第四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获悉,小偷焦某生命垂危,四院正全力抢救,巨额医疗费由谁来承担,目前还是一个问号。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