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今年最大虚开货运发票案开庭 两年虚开15亿

2009年09月08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北京今年最大虚开货运发票案开庭

  两年虚开发票15亿

  本报北京9月7日讯 记者李松 黄洁 实习生徐伟伦 个体运输户由于不具备开具发票资格,当面对需要发票的货主时,就必须前往税务机关缴纳10%左右的税费来购买发票,然而,却有人瞅准“商机”自开“税务局”,购来空白发票后用虚开发票的形式帮个体运输户偷税。

今天上午,北京市今年最大的虚开货运发票案开庭审理。

  检察机关指控,从2006年9月起,胡某便伙同他人不断注册新公司,利用这些登记为货运业务的皮包公司,向税务机关申请自开发票纳税人资格,然后从税务机关购买近万张《公路、内河货运统一发票》,交给杨某、郭某等手下的人对外虚开发票,从中收取一定比例的开票费用。经税务机关认定,仅胡某与他人设立在北京市顺义区的一家货运公司,就累计购买空白发票3050张,以开发票收手续费的方式累计向他人开具发票3亿余元,致使受票企业少缴各项税费3千多万元。此后,胡某又伙同他人在北京市房山、昌平等地另外设立了5家货运公司。税务机关认定,胡某等人在两年的时间内总计虚开用于抵扣税款的发票15亿元,致使国家税收损失过亿元。检察机关认为,胡某等人虚开用于抵扣税款发票,数额特别巨大,应以虚开用于抵扣税款发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对于检察机关的指控,胡某、杨某和郭某3人均当庭认罪。由于案情复杂,今天的庭审并未全面展开,法庭调查及法庭辩论环节将于明天开庭时继续。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