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政权更迭掀起“鸠山会馆”参观热

2009年09月08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共同社9月8日报道,日本民主党代表鸠山由纪夫从诞生到大学时代一直居住的“鸠山会馆”近日迎来了越来越多的参观者。

  原先每天只有60人左右来到这座位于东京都文京区的会馆参观,而现在已增至百余人。
相关人士表示:“随着民主党实现政权更迭,更多的人开始对鸠山家宅感兴趣。”

  据介绍,此次众院选举后,看到有关鸠山一家的新闻报道后专程赶来的参观者明显增多。与丈夫一同前来的广岛市东区一名主妇表示,“我们怀着对鸠山一家的兴趣前来参观,会馆的奢华气度令人惊讶”。

  鸠山的祖父、前首相鸠山一郎于1924年建造了这座洋楼。该楼为地下一层与地上三层式结构,总面积约800平方米。窗户上嵌着考究的彩色玻璃,墙上贴的是丝绸。

  该楼还是战后日本重要的政治舞台,它曾见证了自民党的成立准备会议、日本与前苏联恢复邦交筹备事宜等重要历史时刻。

  (环球在线:信莲)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