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交部:国际应努力实现伊核朝核问题重回对话

2009年09月08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9月8日外交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姜瑜就伊朗核问题、以色列新建犹太人定居点和朝核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关于伊朗核问题,姜瑜表示:“中、美、俄、英、法、德六国不久前刚刚举行了外交部政治总司长会议,各方同意继续为外交解决伊朗核问题做出努力。
中方认为,当前形势下我们应利用一切积极因素加大外交努力,尽快与伊朗实现复谈,制裁和施压无助于问题的解决,也不利于推动复谈的外交努力。”

  关于以色列新建犹太人定居点,姜瑜表示:“中方注意到了有关报道。当前,国际社会普遍期待、并积极致力于重启巴以和谈,任何新建和扩建犹太人定居点的计划和活动都将破坏巴以复谈基础。中方希望以方慎重行事,并采取切实措施为推动巴以早日复谈创造有利条件。”

  关于朝鲜铀浓缩问题,姜瑜表示:“我们希望有关各方着眼大局,继续推进半岛无核化进程,共同维护半岛和东北亚的和平与稳定,中方愿与各方共同努力,推动朝核问题尽早重回对话轨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