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完达山乳业收购宝泉岭圣元乳业(图)

2009年09月08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完达山乳业收购宝泉岭圣元

  人民网哈尔滨9月8日电(曹红涛谢冬云)9月8日上午11时28分,完达山乳业举行收购宝泉岭圣元乳业资产签约仪式。完达山乳业董事长李顺、圣元乳业董事长张亮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约。

  签约仪式由完达山乳业总经理唐永德主持,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副局长周昊旬、国资委副主任孙彦献出席签约仪式。在这次总价2.6亿元的整体收购案中,完达山乳业坚持一贯的“奶源先行”原则,把圣元乳业在宝泉岭投资兴建的工厂及奶牛场一并收购。


  2009年,完达山乳业抓住中国乳业整合的市场契机,一手抓奶源基地等质量建设,一手抓生产线布局,现已分别在山东省烟台市、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投资重组建厂,控股原三鹿核心企业河北贝兰德乳业公司,实现了低成本快速扩张。上半年,完达山乳业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3%。目前,完达山乳业投资13亿元在重点区域建立的奶粉加工厂、液态奶生产厂和具有国际水准的现代化牧场等7大项目正在稳步进行中。

  完达山乳业系北大荒集团控股公司(其中北大荒集团和台湾统一集团各控股66%和34%),现拥有资产总额30亿元,下辖40余家分、子控股公司,员工近2万名,年加工鲜奶能力100余万吨。可生产奶粉、液态奶、饮料、豆制品、米麦制品及保健食品等各系列近200个品种,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其中原料粉远销东南亚和非洲。

  链接:完达山乳业的品牌之路

  1965年在王震将军的亲切关怀下,完达山乳品诞生了。

  70年代,完达山首创大颗粒速溶奶粉制造工艺,从此使我国进入速溶时代;

  80年代,完达山4次蝉联国家食品质量最高奖——国家银质奖章;

  90年代,“完达山”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1999年,完达山牌奶粉、液态奶产品双双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从2000年起,完达山乳业连续多年被国家八部委认定为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03年获得中华全国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状,2006年获得“50强人民信赖品牌”光荣称号。2007年,完达山乳业奶粉出口量列全国首位,完达山豆奶粉的四个品种在美国完成了PDA注册。2008年,完达山乳业经受住了三聚氰胺奶粉事件的考验,向广大消费者交上了满意的答卷。2009年,完达山的品牌价值从22.39亿元跃升为35.02亿元,跃居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234位。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