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深两市沪指连涨六天 收复二千九百点大关

2009年09月08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八日电(周锐)沪深两市延续了九月以来连续上涨的势头。八日,沪指在小幅低开后迅速翻红,最终以百分之一点七一的涨幅收于二九三0点。在连涨六天突破二千九百点大关后,沪指九月以来的累计涨幅已接近百分之十。


  两市个股涨跌比约为七比一。船舶制造和煤炭板块今日强势崛起,全线翻红。受国庆行情影响,旅游酒店板块已连续两天有良好表现。

  在温家宝总理重申宏观经济政策不会改变后,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六日在瑞士表示,中国贷款的增速是良性的、合理的。财政部长谢旭人、央行行长周小川在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期间表示,中国将继续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来自高层的密集表态,让市场对于宏观经济政策变化的忧虑有所缓解。与此同时,好消息纷纷传来。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国内汽车厂家提供的数据显示,在传统汽车销售淡季的八月份,国产汽车销量再次超过百万辆,自今年三月以来连续六个月突破百万大关。

  海关总署副署长李克农周一称,中国八月出口预计环比增长,而同比降幅也继续缩窄,出口整体前景有所改善。

  专家表示,中国扩大内需的政策效果正逐步显现。作为中国经济复苏步伐中最令人担忧的环节,出口的向好让人更有理由期待中国近日即将公布的八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将交出一份漂亮答卷。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