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和法国签署军事协议 巴将购法36架战斗机

2009年09月08日1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8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在法国总统萨科齐访问巴西期间,昨天两国签署了军事协议,包括一个在航空领域的联盟,巴西将向法国购买36架飞战斗机。

  一份有关谈判的公报指出,考虑到法国提出的技术转让和保障,卢拉总统宣布巴西决定与法国经济利益集团(GIE)拉法莱进行谈判,以便购买36架战斗机。根据巴西外交部长阿莫林的说法,协议包括在巴西共同制造的型号。法国将向巴西转让技术,使其能向拉美国家出售这种飞机。
萨科齐总统说,法国的意向是将来购买10多架KC-390军用运输机,法国的工厂准备帮助巴西开发这种飞机的计划。萨科齐和卢拉正式批准去年12月宣布的出售5艘潜艇的协议,其中一艘有核动力,以及为巴西空军购买50架运输用的EC-725型直升飞机,将在2010年至2016年交货。

  昨天巴西总统会见了萨科齐,并一起出席纪念巴西独立187周年的阅兵式。双方回顾了在防务、警察合作、移民、运输、农业和技术领域协议的执行情况,同时讨论了有兴趣的世界问题。(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