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中方表示扩建犹太人定居点破坏巴以复谈基础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19:1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在8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以色列最近新建犹太人定居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表示,以色列只有停止建立犹太人定居点,双方才能重启和谈。请问中方对此什么态度?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回答说,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当前,国际社会普遍期待并积极致力于重启巴以和谈。任何新建和扩建犹太人定居点的计划和活动都将破坏巴以复谈基础。中方希望以方慎重行事,并采取切实措施,为推动巴以早日复谈创造有利条件。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