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首次排定工业龙头企业“抓大”名单

2009年09月08日2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8日电(张遥、胡作华)浙江省政府8日举行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授牌仪式,这是以中小企业群体发达著称的浙江省首次排定“抓大”名单。

  获得授牌的工业龙头企业共146家,涵盖了装备制造业、汽车行业、电子信息行业、轻工食品行业等12个行业门类,万向集团、吉利集团、西子联合等浙江知名民营企业均位列其中。


  有关人士称,政府有关部门将给予这些工业龙头企业多项优惠政策,包括财政扶持、税收减免、项目申报、人才支持等,努力营造有利于龙头企业做大做强的良好氛围。按照动态管理的原则,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名单将每两年调整一次。

  作为参与授牌的龙头骨干企业代表,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倪首萍认为,授牌不仅大大提升了企业的信心,带来的优惠政策也能切实为企业解决困难。“我们公司已经决定组织专门人员研究相关优惠政策,希望能真正用好、发展好。”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