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5”事件后首个东南亚大型旅游团畅游北疆

2009年09月08日2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乌鲁木齐“7·5”事件后首个进入新疆的东南亚大型旅游团,8日从北疆博乐市出发一路北进,饱览了美丽的赛里木湖、果子沟等沿途风光。北疆独特的景观和风土人情,令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们惊叹不已。他们纷纷表示:新疆很美,他们相信中国政府能够实现新疆稳定,保持新疆长久安宁,会吸引更多的游客。


  8日晚,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旅游局党组书记王清显向76名客人介绍了伊犁的旅游景点和社会稳定形势。他说,东南亚客人在当前形势下能够到新疆来,这是对新疆旅游业的支持,不仅可提升疆外广大游客的信心,也能提升人们对新疆稳定和发展的信心。伊犁旅游部门会全力做好游客接待和安全保卫工作。

  据新疆中信国际旅行社导游薛宁宁介绍,这76名游客主要来自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多为中老年人,是东南亚地区的主流旅游消费群体。此次他们旅行的路线主要集中在北疆博乐、伊宁、那拉提、克拉玛依和喀纳斯等地,为期11天。

  旅游团领队新加坡中美旅游机构有限公司中国部旅游主管刘财义说,近3年来他到过新疆3次,新疆是个非常美的地方,特别是9月的喀纳斯非常迷人。

  更多游客则表示,新疆的风光很美,人也很好,现在出行安全没有问题,他们相信中国政府能够采取措施让新疆稳定下来,返回新加坡后他们会向当地人推介新疆的旅游资源。

  按照预定计划,东南亚大型旅游团9日将赴伊犁美丽的“空中草原”那拉提,尽赏哈萨克族民俗风情和西域大地的草原魅力。

  新疆旅游资源丰富,独特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国内外游客,旅游业已成为支撑新疆经济发展的主要产业之一。然而,乌鲁木齐“7·5”事件的发生,却让新疆旅游业严重受挫,游客数量急剧下降。(记者贺占军 李晓玲)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