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境内沿海高速发生四车相撞事故 致5死2伤

2009年09月08日2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盐城九月八日电 (于从文徐德钰周旭才)今天凌晨,沿海高速江苏大丰境内发生四车相撞的特大交通事故,造成五人死亡,两人受伤。经初步认定,事故原因疑为车辆爆胎所致。

  据了解,今天凌晨三时许,沿海高速江苏大丰市西团镇大龙黄浦村三组路段的南行车道,一辆行驶中大货车突然撞上前面的小货车,两车撞后侧翻撞断隔离带与北行车道的两车相撞,造成五人死亡,一人重伤一人轻伤。
赶到事发点的当地村民告诉记者,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一辆卡车、一辆面包车、一辆小货车,还有一辆小轿车被撞成一团,因相撞引发爆炸燃起的大火,多人在火中被烧死,其状惨不忍睹。

  今天傍晚时候,记者在大丰市人民医院见到受重伤者、二十六岁的河南人潘某,他告诉记者,昨天他和自己四十八岁的婶婶一起开三吨小卡车,送润滑脂到江苏如皋,夜里三点多突然感觉车子被后面大卡车一撞,随即侧翻,后来自己便失去了知觉。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病床上,而婶婶却不见踪影了。医院诊断潘某为膝盖骨粉碎性骨折。

  事故发生后,沿海高速交警迅速赶赴现场施救,据了解,事故起因初步判断可能是卡车突然爆胎后侧翻与北行车辆相撞。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