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费城交响乐团成为首个确认参与世博会美国文化团体

2009年09月09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8日电 (卢羽晨 吴宇)作为历史上首个来华演出的美国交响乐团,费城交响乐团8日在此间与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签约,成为首个确认参与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的美国文化团体。

  据费城交响乐团副团长、总经理斯蒂芬米伦介绍,明年5月7日(即上海世博会开幕第一周期间),费城交响乐团将在世博园区里的演艺中心举行一场音乐会,乐团首席指挥及艺术顾问夏尔迪图瓦将亲自执棒。


  “听说世博演艺中心能容纳1.8万名观众,这让我们很期待明年能在那里为世博参观者呈献一场精彩的演出。”斯蒂芬米伦说。

  据了解,上海将是费城交响乐团明年亚洲巡演的最后一站。在上海之前,费城交响乐团还将访问北京。

  费城交响乐团是美国五大交响乐团之一。36年前,费城交响乐团访问了北京和上海,成为首个来华演出的美国交响乐团。去年6月,费城交响乐团曾在北京举办在华首演35周年纪念音乐会,邀请了中国钢琴演奏家郎朗同台演出,并为汶川地震募集了捐款。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