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外十几个国家地区侨领出席山东归侨侨眷会

2009年09月09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济南九月八日电 (记者胡洪林张译文)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侨界领袖和知名人士,应邀出席今天在此间开幕的山东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据了解,应邀出席此次大会的有被誉为“印尼木材大王”的印尼材源帝集团创办人黄双安、印尼华裔总会理事主席卢青波、泰国客属总会理事长赖锦廷、法国华侨华人会名誉主席林加者等著名侨领,以及来自南非、韩国、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荷兰及港澳地区的知名侨界人士。


  据了解,在过去的五年中,山东进一步密切了与海外华侨华人及其社团的联系,拓展了海外联谊的广度和深度。海外侨界也积极参与了山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促进山东经济较快发展,推进山东与世界各地的交流合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山东省侨联有关人士介绍,近五年,省侨联系统共聘请海外顾问三百六十五名,推选山东省侨联港澳委员一百三十一名、青年委员会海外委员九十五名,并与海外侨社团签订友好协议二百零五个。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共谋发展已成为山东与海外侨领及华侨华人社团的共识。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姜大明、省政协主席孙淑义等山东高层官员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中侨联顾问林淑娘也专程参会。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