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达加斯加过渡政府总理宣布过渡机构成员名单

2009年09月09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塔那那利佛9月8日电 (记者 白景山)马达加斯加过渡权力机构领导人拉乔利纳任命的过渡政府总理扎菲辛米瓦洛8日下午宣布了过渡期副总统、政府副总理和31名部长名单,反对派阵营当即表示不承认拉乔利纳派单方面成立的政府。


  扎菲辛米瓦洛宣布,前总统拉瓦卢马纳纳当政时期的参议院议长拉杰米松拉库图马哈鲁出任副总统,前国防部长塞茜尔马努鲁汉塔女士任负责内政事务的第一副总理,阿兰特希德拉扎纳里沃卢任第二副总理,现任外交部长哈西纳安德里亚曼贾图兼任第三副总理,前国民议会议长雅克西拉为过渡议会议长。扎菲辛米瓦洛还公布了其他各部部长名单。

  扎菲辛米瓦洛在电视和广播讲话中称,新政府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包括了目前四个主要政治派别的代表,但其中并没有前总统拉瓦卢马纳纳、拉齐拉卡或扎菲的名字。

  名单公布之后,流亡南非的拉瓦卢马纳纳立即打电话给正在举行抗议活动的支持者,表示绝不承认拉乔利纳派单方面成立的过渡机构。

  在扎菲辛米瓦洛发表讲话之前,流亡法国的拉齐拉卡打电话给马达加斯加国家电台,呼吁拉乔利纳和扎菲辛米瓦洛不要宣布单方面组成的过渡政府。他说,马达加斯加已经失去了在联合国、非洲联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等国际和区域组织的成员国资格,单方面组建政府是危险的一步,将导致国际社会停止对马达加斯加的财政援助。

  扎菲也谴责拉乔利纳违反了四方8月9日在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签署的过渡宪章和相关协议,并表示绝不参加、也不承认拉乔利纳派单方面成立的过渡政府和其他机构。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