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空气源热泵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

2009年09月09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8月29日,由中国家电研究院、全国家电标准化委员会、科技与企业杂志主办的“2009空气源热泵高峰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成功举办。第九届政协副主席王文元、科技部原副部长谢绍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马德军及其他十几位政府高层领导出席论坛,格力、海尔、艾欧史密斯、德能等20多家知名空气源热泵生产企业,数十家媒体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广州德能热源设备公司董事长张载澎,在演讲中谈到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问题。张载澎认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主要有技术、质量、品牌、服务四大方面。由于热泵是新产品、新技术,所以技术最重要,德能公司定位制造高端热泵产品,始终坚持高品质战略。建有两个工厂,两个研发中心,同时拥有国家专利15项的德能公司,还引进了5项欧洲技术,在研发上得天独厚,质量方面也有了保证,其产品热效比高、性能稳定,性价比高。

  正是基于德能在技术与质量的卓越品质,在业内也竖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德能也在实施市场、技术全球化战略,已经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自主品牌DERON的销售网络,在欧洲也与合作伙伴共建研发中心,共同推广DERON品牌,还有南美、澳大利亚及我国台湾、香港地区。

  目前,大型家电品牌越来越多进入到热泵行业,对热泵的市场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国家相关标准的实施,相关政策的出台,都会加快热泵的发展。作为《家用和类似用途热泵热水器》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德能也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聘请了2010年亚运会宣传大使、香港巨星曾志伟先生担任德能空气源热水器代言人,并将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