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未站稳1000美元之上

2009年09月09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9日消息8日,受美元大跌及原油上涨推动,尽管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盘中一度上涨至每盎司1009.70美元,但终盘仍收于999.80美元,上涨3.10美元,未能站稳1000美元之上。


  7日是美国劳工节,黄金市场休市,但在当天夜间的电子交易中,黄金曾短暂触及1000美元之后掉头向下。8日凌晨,美元汇率出现大幅下跌走势,衡量美元兑西方主要货币比价的美元指数一度下跌至77.047的1年来最低位,具有风向标作用的美元兑欧元汇率同样大跌至今年以来的新低。而在原油市场上,纽约原油价格当天暴涨,10月合约至黄金期货场内交易收盘时每桶上涨3.29美元,涨幅达4.8%。美元与原油的走势提升了黄金作为保值资产的吸引力,为急欲冲击1000美元大关的黄金提供了充足的动力,从而推动12月合约最高上涨至1009.70美元的7个月高点,这也是今年2月份以来黄金首次冲过1000美元大关。不过,随着美元和原油走势企稳,黄金创新高后引发的获利回吐盘最终将期金价格打压至1000美元下方报收。

  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2.5美分,收于16.51美元。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30.50美元,收于1289.60美元。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