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新任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会见俄外长拉夫罗夫

2009年09月09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九月八日电 (记者 田冰)中国新任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八日在俄外交部会见俄外长拉夫罗夫。

  李辉大使首先转达杨洁篪外长对拉夫罗夫外长的亲切问候,并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俄关系,视其为对外政策的优先方向。
当前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蓬勃发展,处于历史最好时期,这对促进两国国内发展和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李辉表示,作为新任驻俄大使,愿与俄方同事一道为推动中俄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不懈努力。

  拉夫罗夫请李辉大使转达对杨洁篪外长的亲切问候,热烈祝贺李大使来俄履新,并表示,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深化,在涉及主权和领土完整等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坚定支持,务实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事务中的相互协作日益加强。俄方将一如既往地推动俄中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达到更高水平。俄外交部将全力支持和配合中国驻俄使馆的工作。

  会见中,双方还就双边关系中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八月二十八日,中国新任驻俄罗斯联邦特命全权大使李辉抵达俄罗斯履新。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